保千里:原董事长涉嫌侵占公司利益

(原标题:保千里:原董事长涉嫌侵占公司利益)

保千里称原董事长涉嫌侵占公司利益

中国证券报

保千里12月25日晚公告称,公司发现原董事长庄敏存在涉嫌以对外投资收购资产、大额预付账款交易、违规担保等为由侵占上市公司利益的行为,如若属实,将对公司造成重大损失。公司对庄敏主导的上述事项,已逐一开展清查工作,并决定就庄敏涉嫌侵占公司利益事宜向证券监管部门及公安机关报案,通过司法途径最大限度追回公司损失,维护公司及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同日,上交所向保千里下发监管工作函,要求公司董事会尽快核清各项确切损失情况和影响,尽快制定切实可行追偿方案。上交所要求公司及时申请办理股票风险警示;针对公司控制权状态变更风险,制定相应措施;并向投资者充分披露各项风险。公告显示,保千里被冻结的金额占公司账户现金余额约75.31%,并存在大额违规担保现象。

保千里同时公告,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取消减持计划。(杨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退市保千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