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立泰一周迎来上百家机构调研 股价还能压得住?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2-24 20:5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信立泰一周迎来上百家机构调研 股价还能压得住?)

近期,市场持续震荡整理,抗跌性较强的细分行业龙头股再度吸引了机构的目光。过去一周,多家制造业公司获机构密集调研,其中不少是细分子行业的龙头股。这些公司明年的发展方向和规划成为机构重点关注的领域之一,这或许预示着机构已开始筹谋新一年的布局。

心血管药企龙头信立泰上周接待了逾120家机构的调研,其中不乏博时基金、瑞士信贷、瑞银证券、巨杉资产等知名机构的身影。公司表示,目前,公司旗下的泰嘉在心血管领域是抗血小板凝聚首选药物。泰嘉75毫克的一致性评价已完成申报和立卷审查,正在技术审评;泰嘉25毫克的一致性评价已经收到CFDA的受理通知书,正处于立卷审查阶段,进度均处于领先状态。同时,公司正推进旗下降压药信立坦四期临床研究及医院准入的落实,随着工作循序推进,公司预计,信立坦将开始放量,实现良好效益。公司表示,随着新产品逐步放量,明年产品线将进一步丰富,预计将有创新产品进入临床研究。

机构还询问了公司未来在生物药板块的发展战略。公司表示,研发团队拥有多名创新药物研发领军人才,公司也将通过在美国的创新药物研究中心平台优势,引进生物医药高端人才,提升创新药物研发能力。目前公司立项研发的产品约50多项,其中包括逾10个创新药、逾30个仿制药。公司对创新药做了中长期规划,力争实现从仿制到创新的转变。

晶体生长设备龙头股晶盛机电上周也迎来华泰柏瑞基金、太平资管、中国人保资管、中欧基金等20多家机构的到访。在公司现有产能是否能满足现有订单需求的问题上,公司在调研活动中表示,产品核心部件均由公司自有设备生产完成,而普通部件和辅助配套部件则在公司严格质量控制下,采用第三方外协加工完成,因此,公司产能可以满足现有订单的需求。在蓝宝石材料方面,公司表示,目前已量产的蓝宝石长晶炉具有较好合格率及成本优势。公司也已研发出300千克级蓝宝石长晶炉,行业优势明显。公司表示,今年全年公司净利润预计将同比增长80%至110%。

汇添富、景顺长城基金等多家机构上周调研了PTA龙头股恒逸石化。公司在调研活动中表示,随着PTA市场供应偏紧和需求扩容,未来PTA企业的毛利率有望继续回升。公司PTA产业链覆盖全面,具备成本优势,且公司PTA产能占全国有效产能近40%。PTA市场回暖将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此外,未来公司将在并购和新建聚酯纤维方面并驾齐驱,推动聚酯纤维并购整合和产业升级,推进公司现有产业链的纵深发展。

此外,恒逸石化的文莱炼化一体化项目也是机构关注的焦点之一。公司方面表示,目前文莱项目采购进展顺利,项目采购进入尾声,工程建设进入地面建设关键期。文莱项目产出的PX和苯将运回国内公司使用,实现产业链一体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恒逸石化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