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企巨头开拓海外业务 蒙牛欲砸20亿博200亿次曝光度

来源:证券日报 2017-12-22 07:3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乳企巨头开拓海外业务 蒙牛欲砸20亿博200亿次曝光度)

■本报记者 夏 芳

彼时,啤酒被称为看世界杯的标配。如今,看世界杯喝牛奶正在改变球迷的味蕾。

昨日,蒙牛集团与国际足联联合宣布,蒙牛正式成为2018年世界杯全球官方赞助商,国际足联的全球赞助商级别中也首次出现了乳品品牌。同时,这也是中国食品饮料行业成为世界杯全球赞助商的第一个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8月份,伊利签约冬奥会,成为全球首家“双奥”健康食品企业。如今,蒙牛牵手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的赞助商,在业内人士看来,国内两大乳业巨头不惜重金与国际顶级体育赛事合作的背后,均是为了全球化布局。

在发布会上,为了说明蒙牛此次战略选择合作伙伴的意义及重要性,蒙牛战略副总裁张邕用百度指数来说明世界杯的影响力,并表示,未来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营销,蒙牛将投入20亿元。

另外,张邕还表示,蒙牛要用20亿元的营销投入换来200亿次的广告曝光次数,让每个人看到蒙牛广告的次数达到15次以上。

对于国内两大乳企的动作,乳业专家宋亮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中国乳企都想去拓展海外业务,而如何去开拓国际市场是每一家乳企需要考虑的问题。蒙牛通过世界杯进行消费者教育,向国际上的消费者传递蒙牛理念,将为蒙牛下一步拓展国际业务奠定基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