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拟向融创借款17.9亿元 部分用于偿付到期借款

(原标题:乐视网拟向融创借款17.9亿元 部分用于偿付到期借款)

乐视网拟向融创借款17.9亿元

乐视网11月20日晚公告称,公司和公司控股子公司乐视致新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拟分别向融创中国下属公司天津嘉睿借款12.9亿元和5亿元,借款利率均为每年10%(单利)。

本次交易为关联方借款,天津嘉睿成立于2017年1月9日,其受融创中国的实际控制。三季报显示,天津嘉睿持有乐视网8.56%的股份。

具体看,乐视网拟向天津嘉睿借入12.9亿元,用于偿付公司即将到期的借款。该笔借款中,乐视网拟将持有的乐视致新13.5416%股权及派生权益、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47.21%股权及其派生权益质押给天津嘉睿。乐视致新本次的5亿元借款用于补充其日常流动资金。该笔借款中,乐视致新将其持有的乐视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100%股权及其派生权益质押给天津嘉睿,担保金额为5亿元。

此外,乐视网为乐视致新提供担保,乐视网拟将持有的霍尔果斯乐视新生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100%股权、重庆乐视小额贷款有限公司100%股权、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6.47%股权质押给天津嘉睿,担保金额为2亿元。同时,乐视致新自愿以所有权人的身份并且以股权质押形式将持有的乐视致新电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100%股权及其派生权益、乐视致新电子科技(重庆)有限公司100%股权及其派生权益、乐视致新电子商务(北京)有限公司100%股权及其派生权益向乐视网提供反担保,担保主债权金额2亿元。(蒋洁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