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大佬亲自调研 唐德影视回应“好声音”版权纠纷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私募大佬亲自调研 唐德影视回应“好声音”版权纠纷)

原标题:多位私募大佬亲自调研这家公司,唐德影视回应《中国好声音》版权纠纷  

这周股市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调整,上证指数和创业板综指均走出了四连跌,特别是在周五,沪深两市出现百股跌停的局面,创业板综指甚至收出年内单日第三大跌幅。

与此同时,机构调研热情较前两周也有所降温,调研也较为分散。据21数据新闻实验室统计,11月13日至11月19日,一共有144家A股上市公司被多家机构调研,环比前一周下降了42家即22.6%。

调研对象依旧偏向中小创,占比近8成

从调研对象的上市板块分布来看,机构仍保持以往的节奏,向中小创倾斜。

统计显示,这144家公司中,属于中小板的有64家,属于创业板的有48家,另外30家来自A股主板。中小创板公司合计占比77%,较此前一周的81.29%略微下滑。

电子行业最受机构青睐

从行业分布来看,机构关注最高的行业是电子行业,有22家,其次是机械设备和化工,分别有16家和14家机构调研。

值得注意的是,电子、机械设备、化工、医药生物这4个行业在过去几周一直名列前茅,备受机构关注。

双十一刚过去,在天猫和京东平台上,手机都是销售额最多品类,并且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苹果销售量排在第一位。招商证券认为,接下来将迎来美国感恩节购物季和黑色星期五、下个月迎来圣诞季和中国春节,购物旺季将进一步推动电子白马跨年行情。

近日,高端智能再制造行动计划发布,预计到2020年产业规模将达2000亿元。爱建证券表示,虽然机械设备行业属于周期性行业,但是随着行业技术的不断提升,通过物联网与信息技术的相结合,机械设备行业的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已经有了显著的提高。未来,在全球一体化的大格局下,高端机械设备行业将会迎来长时间的投资机会。

比亚迪一周被调研9次,机构扎堆调研安科生物

具体到公司来看,这周比亚迪被机构造访9次,频次最高。11月18日,在比亚迪成立23周年之际,王传福宣布比亚迪重组组织架构,计划在2025年营收冲万亿规模。据了解,新能源汽车和云轨将会是比亚迪未来的主要增长动力。

接待机构数量方面,据21数据新闻实验室统计,有23家上市公司被20家以上扎堆调研,相较上周减少了10家。机构调研也没有前两周集中,这周接待机构最多的安科生物只有53家机构造访,前两周均有几家公司获上百家机构调研。

安科生物是精准医疗的龙头,西南证券研究表示,该公司战略聚焦生物药和肿瘤免疫治疗,重磅产品获批在即,预计2017-2019年归母净利润复合增速为42%。

以下为11月13日至11月19日期间,机构调研数大于20的公司名单:

多位私募大佬亲自调研这家公司

相比上周,私募调研也有所“降温”。据21数据新闻实验室不完全统计,11月13日至19日,共有15家百亿级私募参与调研,星石投资一周调研最多家公司,有4家;其次是东方港湾、淡水泉、朱雀投资和博道投资,均调研了3家公司。

具体来看,这15家百亿级私募调研多聚焦在金螳螂和唐德影视。而参与调研金螳螂的都是知名私募大佬,比如景林资产总经理高云程、六禾投资董事长夏晓辉、朱雀投资副总监李树荣等。据了解,近期,金螳螂被住建部认定为首批“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在机构问到对长租公寓市场的看法时,金螳螂回应称,公司未来也将关注、布局长租公寓市场等领域,通过加强与现有长租公寓企业、平台的合作,研发相关适应性的产品,创造新的家装市场增长空间。

值得留意的是,针对此前《中国好声音》版权纠纷,唐德影视被版权方单方面收回授权。然而唐德影视依旧看好《中国好声音》的商业价值,称将在保证上市公司权益的前提下,同时也在法律和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坚定不移地推进《中国好声音》这一电视节目。

唐德表示,《中国好声音》单个项目的问题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经营发展,也不会对公司持续盈利能力有实质性的不利影响。公司可能面临无法收回1875万美元已支付授权费用的风险,从审慎性角度,会计师可能就该部分计提减值。而2018年,公司仍会将重点放在电视剧业务板块,并审慎投资电影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