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国脉翘尾涨停 建议注意防范派发风险

(原标题:中通国脉翘尾涨停 建议注意防范派发风险)

中通国脉翘尾涨停

□本报记者 叶涛

上周前四个交易日连续红盘上涨后,中通国脉于上周五尾盘阶段再遭大额买单拉抬,股价瞬时走高触及涨停。中通国脉最新披露的重组利好对资金预期带来一定提振。

中通国脉11月2日晚间披露重组草案,拟收购上海共创100%股权,交易价格为4.14亿元。草案称,收购方式为向交易对方周才华、李海霞和徐征英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同时,公司还将募集配套资金2.2亿元,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中介费用以及相关交易税费。

中通国脉上周五开盘价为40.15元,早盘小幅冲高后持续回落,午后重拾升势,尾盘阶段,密集买单爆发刺激股价直线冲高,略作休整后最终封上涨停,报44.20元。近5个交易日来,中通国脉累计涨幅达到20.53元。

9月下旬起,中通国脉持续放量上涨,股价一度创出48.36元历史最高纪录,之后震荡回落,直至本周一筑底反弹。上周五该股成交额为8.04亿元,换手率高达58.53%。鉴于短线涨幅已高,建议投资者注意防范派发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通脉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