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扎堆调研京东方A 博时、淡水泉等调研个股(名单)

来源:证券时报 2017-10-22 21: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机构扎堆调研京东方A 博时、淡水泉等调研个股(名单))

上周(10.16~10.20),A股出现回调,上证指数与深证成指分别下跌0.35%和1.41%。因为三季报窗口期的原因,iFinD统计数据显示,10月以来两市仅31家上市公司披露调研报道。上市公司三季报业绩表现仍为机构调研关注的焦点。

被调研公司中,13家将于本周披露三季报

上述31家被调研公司中,已有7家公司披露三季报,不过业绩表现较为分化,北新建材、旗滨集团、国恩股份等3家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速均超过50%,表现优异;而和胜股份净利润则出现下降,降幅10.19%。

其中北新建材三季报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实现总营业收入81.07亿元,同比增长38%,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65亿元,同比增长100.01%。在其调研会上,北新建材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石膏板业务最新情况:截至2017年6月30日,公司石膏板产能是21.62亿平米。目前公司石膏板产品在传统工装和家装推广的基础上,将会关注装配式墙体领域的应用。

值得注意的是,被调研的公司中,有13家将于本周披露三季报。从业绩预告数据来看,盛通股份和富瑞特装值得关注。

其中盛通股份预计今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3972.41万元~4965.51万元,同比增长100.00%~150.00%。对于教育板块业务的未来发展方向,盛通股份相关负责人在调研会上透露,从短期来看,公司主要是支持乐博教育做大做强,提升学员人数,后期会继续扩大校外规模并往校内合作推进,同时在素质教育领域做点式投资;从长期来看,公司围绕校外为主,线上线下整合推进。

富瑞特装预计今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4800万元~5300万元,同比增长144.73%~149.39%。相关负责人在调研会上介绍了氢能装备产品销售情况。其指出,富瑞特装的氢能装备业务主要由控股子公司富瑞氢能负责,主要产品是车载高压供氢系统和加氢站设备。到目前为止,加氢站设备已经发货4套,供氢系统已经发货上百套,订单比较饱满,生产情况正常。

这些公司获机构集中调研

个股方面,京东方A上周累计接待58家调研机构,位居首位;北新建材、中航机电分别接待43家和36家调研机构,分列二三位。

从具体机构来看,私募淡水泉调研了中航机电,展博投资调研了京东方A;公募基金方面,博时调研了滨江集团,嘉实调研了京东方A、北新建材,易方达调研了飞乐音响;海外机构方面,富兰克林华美投信调研了中航机电、北新建材,马来西亚国库控股公司调研了顺络电子,友邦保险调研了三六五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新建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