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顿发展布局电子元器件分销 近20亿元揽入易库易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7-10-17 07:0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罗顿发展布局电子元器件分销 近20亿元揽入易库易)

原标题:近20亿元揽入易库易 罗顿发展布局电子元器件分销

记者 李少鹏

今日,停牌逾3个月的罗顿发展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作价19.98亿元购买宁波德稻等13名交易对方所持有的深圳易库易供应链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下称“易库易”)100%股权,同时募集不超过6亿元配套资金。

预案显示,易库易100%股权交易价格初步定为19.98亿元,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行价格为11.25元/股,发行数量约为1.78亿股。同时,公司拟通过询价方式向不超过10名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6亿元,用于建设易库易物流仓储中心、产品线平台及方案设计、网络通信测试中心等项目。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李维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据公告,易库易主要从事供应链解决方案设计、供应链管理、现代物流技术与物流公共服务系统的技术开发等业务,2015年、2016年及2017年1至5月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9.06亿元、30.8亿元和16.14亿元,净利润分别为6841.74万元、1.12亿元和5181.55万元。交易对方承诺,易库易2017年至2019年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扣非后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7亿元、2.3亿元和3亿元。

罗顿发展表示,交易完成后,公司将转变成为“电子元器件分销及技术服务业务为主导,酒店经营及管理和装饰工程业务为支撑”的双主业发展模式。同时,公司可充分利用自身资本平台优势,助力易库易降低资金成本,进一步扩大易库易采购及销售规模、提升易库易盈利能力,从而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退市罗顿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一般,主力资金有介入迹象,短期呈现上升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