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报预约披露时间表出炉 方大化工“打头阵”

来源:证券日报 2017-09-30 03: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三季报预约披露时间表出炉 方大化工“打头阵”)

■本报记者 朱宝琛 

沪深两市上市公司的三季报预约披露时间表出炉。深交所上市公司方大化工将于10月10日“打头阵”。

具体看,上交所方面,旗滨集团、博汇纸业拔得头筹,预约披露日均为10月11日。此外,中国巨石的披露时间为10月12日,安信信托、银鸽投资、红星发展的披露日期为10月13日。

深交所方面,方大化工将于10月10日率先披露。另外,主板上市公司三毛派神将于10月12日披露,北新建材将于10月14日披露,普洛药业、天山股份将于10月17日披露。

中小板公司方面,富森美、中原特钢将于10月13日披露,世嘉科技将于10月14日披露,国恩股份、黑牛食品、宝馨科技将于10月16日披露,中材科技、川润股份、天桥起重、北讯集团将于10月17日披露。

创业板公司方面,千山药机将于10月13日披露,元力股份、莱美药业、开润股份将于10月14日披露,中电环保、民德电子、艾德生物、理工光科等将于10月17日披露。

根据方大化工9月22日晚间发布的公告, 预计2017年前三季度净利润1.16亿元至1.20亿元, 同比增长179%至189%。公司上年同期盈利4152万元。其中,公司预计今年第三季度净利润5498万元至5898万元,同比增长77%至90%。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化工产品市场价格走势良好,公司产品销售价格较上年同期上涨幅度较大,公司主营业务利润增长幅度较大;另一方面公司管理改善,导致利润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普洛药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