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市两家上市公司“首发”半年报 实现营收净利双增长

来源:证券日报 2017-07-18 03:0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深市两家上市公司“首发”半年报 实现营收净利双增长)

本报记者 张 敏

7月17日晚间,深市两家创业板上市公司——恒通科技、康泰生物“首发”2017年半年度业绩报告。数据显示,恒通科技、康泰生物均实现营收、净利双增长。

恒通科技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1237.14万元,同比增长482.35%;实现利润总额3628.6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58.5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约2821.8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31.88%。

康泰生物2017年半年报显示,今年1月份-6月份,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6931.02万元,同比增长128.72%;营业利润7164.87万元,同比增长30.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54.68万元,同比增长25.79%。

恒通科技表示,公司加快了装配式建筑业务的发展速度,逐步形成了系列开发、规模生产、配套供应的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体系,提高了集成服务能力,确立了在行业内的技术领先地位,销售额和毛利率相较于2014年、2015年和2016年都有所提高。此外,公司继续完善新疆发展战略,新疆地区的业务保持了较快发展;加快优化产能布局,提升主营业务竞争能力;发展再生资源业务,完善再生资源上下游产业链,促进协同发展。

康泰生物介绍,公司经过2016年“山东济南非法经营疫苗系列案件”的影响之后,2017年迎来了销售市场快速突破的新局面。公司采取积极有力的措施,准确把握市场走向,进一步加快营销市场布局,加大营销力度,打开了全国疫苗销售市场的新格局,确保了公司产品在市场上的优势地位。同时,根据年初制定的销售目标及策略,实现营销渠道下沉,健全终端网络,市场占有率得到进一步稳固。四四联苗为公司独家产品,2017年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17709.48万元,同比增长139.80%;Hib疫苗实现销售收入13201.92万元,同比增长254.48%;乙肝疫苗实现销售收入14129.38万元,同比增长138.6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铁装配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