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年布局千家社区小店 友阿股份图谋区域O2O闭环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7-17 19:4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3-5年布局千家社区小店 友阿股份图谋区域O2O闭环)

一年时间,友阿股份(002277)的线上生态圈中的一环友阿微店发展至70万家店主。现在,公司开始图谋布局线下,以小型社区店的模式完成整个基于湖南区域市场的O2O闭环。

7月17日,公司第一家社区店正式开始营业。该店融合上购物、线下体验,并为目标小区居民提供各类社区服务。

“3-5年内,公司将在湖南布局500-1000家社区地面店。”公司董事长胡子敬的蓝图是:精准到每一个小区,通过对小区住户的调研,在每一个小区开50平方米左右的实体店。通过小区店高频率的日常购买,使小区店成为线上店导流口。

据介绍,友阿微店小区店商品涵盖酒水饮料、粮油调味品、休闲食品、生鲜冷链产品、百货文具等,定位于居民高频次购买的日常商品,并负责送货上门和完整的售后服务。

此外,友阿微店便民专享服务还开通了营养早餐、快递收发、送货上门、小件寄存、公交卡充值、免费WIFI等多项生活服务。

胡子敬的“账本”是:公司首选500户以上的小区布局,每家店投资控制在10万以内,年营业额预计在100万至300万元之间,毛利率不低于30%。

据介绍,友阿微店小区店提供的商品价格比大卖场低5%以上,并且负责送货上门并有完整的售后服务,小区居民只要在手机等客户端上下单,就可快速享受优质、低价的产品和服务。

而且,公司全部采取直营的方式,店长主要从微店店长中选拔。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小区店内还专门开辟农特产专区,用于陈列展示湖南省内51个县市精准扶贫系列产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友阿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