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游科技重组复牌首日跌停 三机构现身卖出席位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7-06-27 08:5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迅游科技重组复牌首日跌停 三机构现身卖出席位)

昨日,停牌近半年的的迅游科技(300467)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并复牌。该股昨日开盘十分钟即封上跌停板,收盘报41.91元,成为昨日为数不多的跌停股之一。值得关注的是,盘后数据显示,该股遭到多个机构席位卖出。

拟溢价10倍收购狮之吼

消息面上,迅游科技拟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狮之吼100%的股权,交易金额为27亿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8.73亿元。截至2016年12月31日,狮之吼所有者权益账面值为2.49亿元,采用收益法评估后的评估值为27.78亿元,评估增值25.29亿元,增值率1014.79%。

根据重组方案,迅游科技拟向鲁锦等11名自然人股东及珠海狮之吼、天成投资等17名机构股东购买合计持有的狮之吼100%股权。其中,以现金方式支付3.25亿元,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交易对价87.96%,总计23.75亿元。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交易对方之一天成投资的有限合伙人为迅游科技实控人之一、总裁、董事袁旭,其持有天成投资99%的合伙份额。此外,鲁锦、珠海狮之吼也均为迅游科技关联方。

数据显示,狮之吼成立于2014年4月,主营业务为向全球移动互联网市场推出移动客户端软件产品,产品主要功能为手机系统清理、电池管理、网络管理、系统安全等,2015年、2016年分别实现净利润-2703.38万元、1.24亿元。业绩补偿义务人承诺狮之吼2017年、2018年、2019年年度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9亿元、2.5亿元、3.24亿元。

复牌跌停 机构跑路

昨日复牌,迅游科技跌停。公司股票昨日开盘报46.57元,10分钟后封上跌停板,截至昨日收盘报41.91元,全天成交2.15亿元,跌停板上仍有56322万手封单。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重组发行价格为39.55元/股。停牌期间,创业板指数跌幅7%,分析人士认为,由于停牌期间大盘大幅下挫,昨日复牌补跌。

盘后数据显示,机构逃离迹象明显。在迅游科技昨日卖出前五席中,三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依次占据卖一、卖二和卖四,三机构共计卖出6848.11万元,其中卖一卖出3935.22万元。三机构加上中信证券杭州杭大路、安信证券上海杨高南路两游资营业部,昨日合计卖出9280.12万元。

买入前五席也出现机构席位,买五为机构专用,昨日买入838.2万元,加上海通证券成都人民西路、国联证券上海邯郸路、招商证券绵阳临园路、中信建投证券青岛南京路,合计买入6631.51万元。 记者 何玉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迅游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