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蓝海:院线行业将迎来一轮洗牌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5-24 15:2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幸福蓝海:院线行业将迎来一轮洗牌)

日前,幸福蓝海在接受特定对象调研时称,公司预计未来将有一轮行业洗牌,排名落后的小型院线将面临残酷的生存压力,有可能出现院线收购兼并的情况。

据公司介绍,在全国院线排名中,幸福蓝海院线与华夏联合院线、浙江时代院线的票房成绩较为接近,三家院线在全国院线第9-11名的位次不相上下;在江苏市场,幸福蓝海院线目前居于第一位。未来,幸福蓝海院线的发展目标仍是不断拓展优质影院数量、提升品牌影响力。之前,幸福蓝海院线还积极参与发起“四海”院线联盟,拟通过战略合作、强强联合,获取更多的宣发资源、票务资源及排片资源优势,建立起覆盖全国领先的电影发行平台。业绩方面,得益于《速度与激情8》等片源和院线所属影城数量的快速增长,四月份幸福蓝海的票房与去年同期相比有较大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幸福蓝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