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启动“心之旅”公益活动第五季 发力品牌营销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4-24 18: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康佳启动“心之旅”公益活动第五季 发力品牌营销)

近日,在由康佳集团独家冠名的第21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上,康佳集团、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星空传媒联合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心之旅·幸福的声音”亲情关爱计划正式启动,著名歌手何洁担任了本次公益活动的公益大使。

“心之旅”是康佳持续打造的网络众筹公益品牌项目,从2013年开始到如今已经是第五季。回顾过去四季“心之旅”活动,2013年帮助上千名外出务工人员回家团聚,2014年为西部扶贫种植万余亩康佳经济林,2015年为5万多个孩子搭建百所“快乐音乐教室”,2016年为西部山区培养100多名乡村音乐教师,都引发了社会的巨大反响。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数千万人通过线下和网络等渠道参与“心之旅”公益活动,公益行动覆盖了全国20个省份,80个城市,帮助百万家庭实现了公益梦想。除了何洁之外,黄晓明、张智霖、李琦、周笔畅分别担任了前四季心之旅公益大使。

康佳集团董事局主席助理林洪藩在现场表示,“心之旅·幸福的声音”亲情关爱计划将继续康佳以“关爱中国家庭”为主题的品牌公益理念,旨在关注留守儿童的心灵需求,解决留守儿童缺乏亲情陪伴的难题。

据了解,本季心之旅公益将通过网络众筹的形式,借助广大网友的力量实现公益梦想。网友可以通过新浪微博参与“心之旅幸福的声音”公益活动,上传与家人的合唱视频吸引点赞,每100人参与,康佳就捐出一份公益金,直至完成筹集百万公益基金的目标。筹集的公益基金将用于在西部贫困小学建设“心之旅亲情屋”,让孩子通过视频与异乡的亲人进行面对面沟通,让他们感受家的温暖。同时康佳还将帮助100名留守儿童在暑期到城市与父母团聚,让孩子们感受到父母的爱、社会的爱。

在持续投身公益的同时,作为华语榜中榜的长期合作伙伴,康佳品牌营销近年来也在不断升级。今年年初康佳独家冠名G客盛典这一国内最大的原创内容平台,拓展时下符合年轻人潮流的互联网运营价值链;2月中旬,康佳成为中超豪门江苏苏宁队的顶级赞助商,大玩足球营销;今年4月,康佳又继续与华语榜中榜合作,这是双方的第6次合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