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地产去年签约额同比增长61.6% 今年将稳站千亿新台阶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3-24 21:34: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龙湖地产去年签约额同比增长61.6% 今年将稳站千亿新台阶)

龙湖地产去年签约额同比增长61.6% 今年将稳站千亿新台阶

证券时报记者 张达

记者今日从龙湖地产(960.HK)获悉,2016年龙湖地产实现签约额881.4亿元,同比增长61.6%,再创历史新高。销售单价14642元,同比增长14.2%。核心净利润为77.6亿元,同比增长11.8%。龙湖地产表示,今年在销售规模上将稳稳站上千亿新台阶,并力争上游。

据了解,2016年,龙湖地产坚持聚焦高潜力城市圈,全国化布局拓至26城。2016年,集团新增收购土地储备总建筑面积为1255万平方米。截至2016年末,集团土储合计4147万平方米,权益面积3294万平方米。2016年,集团已售出但未结算的签约额为737亿元,面积476万平方米,为集团未来股东利润持续稳定增长奠定坚实基础。

2016年,房企之间在规模增速、战略判断和业务选择等方面的区隔日益显著,龙湖地产除了聚焦主业,更试水地产领域微创新。定位于商业综合体内联合办公的“一展空间”,已陆续在北京、上海、成都落地。2017年,满足年轻客群品质租住及生活服务的“冠寓”开始进入市场,而冠寓和一展空间,正逐渐成为集团品牌的重要一环。

展望2017年,龙湖地产表示,分城施策调控将在一定时期内继续存在,但一线及领先二线城市的去化仍有望维持平稳增长,而低能级城市的去库存压力仍然存在。细化的行业竞争将更加考验企业品牌、投资及产品开发能力和财务稳健。在此形势下,龙湖地产将更加关注盘面健康和可持续增长。并将继续坚定战略,精准投资;强化供销存管理,通过精准的客户定位,高客储转化率来促进销售,同时加快去化库存,提升运营效率。

龙湖地产表示,在销售规模上,龙湖地产将稳稳站上千亿新台阶,并力争上游。2017年,集团在售主力项目将达到107个,其中30个为全新项目,54个项目将推出新一期新业态产品。产品将涵盖刚需、改善型、商业经营等不同细分需求的客户,并根据市场需求调整不同产品和业态间的比例,力求在分化的市场环境中精准定位、达成目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