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通教育实际控制人减持1595万股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2-20 21: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全通教育实际控制人减持1595万股)

证券时报记者 曹桢

2月20日,全通教育(300359)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分别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小雅、陈炽昌的《股份减持告知函》,获悉林小雅于2017年2月16日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95万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78%;陈炽昌于 2017 年 2 月 17 日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1100万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4%。

实际控制人夫妻减持1595万股

此番减持早有端倪。全通教育在2 月10 日披露了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炽昌、林小雅夫妇计划减持公司股份。此前的公告称,陈炽昌计划在2017 年 2 月 16 日至 2017 年 8 月 15 日期间,以大宗交易方式或在 2017 年 3 月 6 日至 2017 年 9 月 5 日期间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累计不超过 1901万股;林小雅女士计划在 2017 年 2月 16 日至 2017 年 8 月 15 日期间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累计不超过500万股。

全通教育2016年业绩增长不错,发展势头迅猛。2017年 1月23日,全通教育发布2016年年度业绩预告,称2016年公司的营业收入 9.2亿元,同比增长110%-14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3560万元,同比增长0%-30%。公司公告称,2016 年公司围绕战略布局扎实推进各项业务协同发展:EdSaaS 业务快速发展,家校互动升级业务和继续教育业务等稳步增长。

致力普惠教育 颇获投资界青睐

2016年12月20日,全通教育受让宋建勇持有的上海闻曦 29%股权,股权转让价格为7018万元;受让陈文彬先生持有的上海闻曦18.33%股权,股权转让价格为 4435.86万元。

上海闻曦为全通教育的参股公司,完成交易后,全通教育持有上海闻曦 75%股权。本次收购将促进全通教育与上海闻曦更深入地推进 EdSaaS 业务。兴业证券认为,全通教育已形成以EdSaaS 业务为核心,家校互动升级业务、学科升学业务和继续教育业务协同发展的全业务运营体系,未来有望继续通过产品优化升级和维护流量入口。

记者获悉,全通教育主张普惠教育,产品概念曾被资本市场和投资界看好。据公司称,全通教育的产品获得了来自老师和学生较高的使用率与用户粘性,截止2016年上半年,已有909.21万名学生正在使用全课网。全通教育在2015年,在国内首次提出校园CIO概念并发布了全课云概念。包括了包含七个标准模块:校园沟通、智慧教务、智慧教学、资源中心、校园办公、校园支付、智慧校园,组合起来形成一个完整的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面向老师、校长和教育管理部门提供服务。全通教育还注重为学校教师服务。公司的产品具有了“云服务”的概念,并且开放了微信接口,更方便学校使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全通教育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