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华翔电光科技重组事项未获通过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7-26 21:4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26日晚间,多家公司公告资产重组审核结果。金卡股份(300349)、尤洛卡(300099)、京蓝科技(000711)获得无条件通过。航天科技(000901)获得有条件通过。宁波华翔(002048)、电光科技(002730)遭到否决。

宁波华翔重组方案显示,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对价1.4亿元购买宁波劳伦100%股权,对价6亿元购买戈冉泊93.63%股权。同时拟定增不超过1.5亿股,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9亿元,用于上市公司轿车用碳纤维等高性能复合材料生产线技改项目和轿车用自然纤维复合材料生产线技改项目,偿还标的公司宁波劳伦斯银行借款,补充上市公司流动资金。此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电光科技重组方案显示,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雅力科技100%股权及乐迪网络100%股权,两笔交易对价合计5440万元。同时,公司拟募资不超过2亿元,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目标公司建设运营所需资金、支付中介机构费用、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上市公司流动资金。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上述公司7月27日开市起复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京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